2017-06-16

6-16 有趣分享集


When you know that sneeze is in there but it's just not coming out

遙控鼻子……


1.

This is how well my work/life balance is

這狗是怎樣啦!!






2.

Wait for it. 

這個有點厲害……






3.

*Sensible Chuckle*

當99級的人物遇到1級怪物攻擊時……






4.

"Allow me to be of some help, m'lady!"

這騎師太遜了,我來幫你啦~






5.

Changing outfits

用電子墨水做的衣服(感覺很適合間諜活動用啊~)






6.

Savage dad

姊姊:為什麼我有妹妹!!哼!

妹妹:為什麼我會有姊姊!!哼!

老爸:呃……可能是我沒有保險套的關係……

(喂!!!這老爸!!!)






7.

Traffic lights in Ukraine is an amazing idea!

烏克蘭的創意紅綠燈(相信我~這對三寶還是無效!!)






8.

Coolest room in town

是怎樣?裡面住的是企鵝嗎?






9.

sleepy

玻璃桌下視點看貓貓~






10.

I got a new collar today!

你一直盯著人家屁股,是不是想X人家?(這狗是在性感什麼啦!!)






11.

Awesome Tree houses

夢幻樹屋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