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9-14

9-14 有趣分享集


Nobody puts Skeletor in the corner

萬能的天神啊!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……三小啦!


1.

Every time

這個太強大了~






2.

I'd eat that

我到底看了什麼?……






3.

How to be romantic.

如何羅曼蒂克~(那第四步驟的「炸彈下落」是怎樣?)






4.

memes

這皮卡秋殺人魔膩?






5.

Hail, Paladin.

好厲害的cosplay






6.

How we see if the bread is fresh in Europe

歐洲人是如何確認麵包是否新鮮的……(最好是啦!!)






7.

Hitchhiking raven

飛累了……搭個便車吧~






8.

Saw it on FB and thought someone might like it in there dump

蘇聯的橘子? 底下留言:我看到的是不同的東西 不管如何,把它給我,我要收集剩下的六顆……

(這樣可以召喚出神龍嗎?)






9.

This Chubby Face!!

可愛狗狗






10.

Officer Paws: Stop right there hooman. I said stop!

來來來!你給我停下來!!沒看到紅燈嗎?喵~






11.

I guess ....

這大嬸知道她衣服上的英文字是「笑貧不笑娼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