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2-21

2-21 有趣分享集


Sleepy hamster falls down hole

掉進去惹!!


1.

Hodlers waiting for the bull run be like...

這人真是太屌了~






2.

Cat for sale

貓貓出售,價格:免費(第一次見到怕老鼠的貓……)






3.

Not so sweet potato

不爽馬鈴薯~






4.

Bird finds a nice place to sit

這地方看起來挺適合作為鳥巢的……






5.

handy man

好靈活~






6.

...?

這兩隻手打開的到底是……(我超級純潔的……不要問我……)






7.

WTF Dump...

私人標誌請勿閱讀(我就讀了,你要怎樣!?哼!)






8.

dump of doggos

你看不見我~我是花~






9.

Gotcha!

還滿有創意的……






10.

New Nintendo Labo

貓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