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30

11-30 有趣分享集


Never trust physics ,'-)

動圖-不是應該滑下去的嗎???!!!(啊幹!!這下搓屎了!)


1.

The horror

動圖-我說啊……那個妳的骨頭呢?






2.

Took a while but Rachel finally got the hang of it

動圖-為何六人行當年那麼紅我終於懂了~(導演很會!!!)






3.

Wait for it

動圖-神跑壘!!






4.

* fucking cat *

動圖-沒事!!我是找後面的!!喵~(臭喵,好假!!)






5.

This safety system should be standard.

動圖-好酷的自動防鋸手裝置






6.

Giggle...

最先賣完的是「我愛69」






7.

ohhh...RUFF selfie..

這……這合成的吧!?






8.

Wut

你這樣修得好我輸你!!!






9.

I'm hear to take your Gold please put in Bag

好可愛的長靴貓~






10.

Alison Brie Has Everything

動圖-美女欣賞